特洛伊/Trroiy

特洛伊/伊伊
海/排/鬼灭/金/FGO/地狱乐/凹凸/阴阳怪气/入间/咒回/OVERLORD/…
约稿私信

〔胜出〕Say good bye to the 5 year

    他有多喜欢爆豪胜己,才会在他身上耗费五年的时光呢?

    绿谷出久坐在办公室,笔在笔记本上认真的写写画画,画爆豪胜己那双红色的眼睛,他今天也熠熠生辉的红色眼睛看向别人,那双被硝化甘油包围的手掌也伸向了别人。于是绿谷出久的暗恋结束了,谢幕。


    他最开始对幼驯染动心思是什么时候?是他们半夜打架,爆豪的手掌按住自己的脸吗?爆豪胜己的手,常年都是暖的,按上自己脸的时候,也是暖的,他那时候的眼睛里只有自己,于是爆豪胜己所有儿时的好都在瞬间涌上心头,他带自己看向日葵,抓独角仙,他们睡同一张床再一起去同一个地方,带大家下山的爆豪胜己,是绿谷出久的英雄。


    他们上同一所小学,同一所国中,同一所高中,做同一批英雄,绿谷出久不开口,他的爱藏在崇拜里,崇拜躲在No.1的野心之后,旁人觉得他的眼睛闪闪发光,但他只觉得爆豪胜己的眼睛永远明亮。


    毕业的时候,A班去爬山,绿谷出久站在山顶,风不再能吹动他减掉的短发,他能看见山下的城市,城市的街道,灯火,星光,树影不定,爆豪站在旁边,他掐着绿谷的脸骂他

    “臭书呆子,傻逼废久!”

    他的眼睛还是熠熠生辉,还是只有绿谷出久。


    小胜的幸福是什么呢?是这样的吗?绿谷出久看着报纸和网页铺天盖地的描述人气英雄爆心地的表白现场,烟花,漂亮又有潜力的新人女英雄,个性强势家底殷实。

    绿谷出久想过的,他在小学,在初中,在高中,在成为职业英雄的时候,就因为不同的原因,不同的感情,为小胜规划未来,高额纳税人夫妇,家庭美满,有天赋的孩子,不停的成功,胜利的象征。

    但是他现在又不满意了,如果这个突然出现的女人和爆心地先生的爱是真的,那凭什么Deku对小胜的爱是假的呢?如果小胜选择我,也很好啊!绿谷出久握紧手,再松开,他不曾开口,无从示爱,只能做爆豪胜己欢爱场上恒久的配角。


    同学聚会,绿谷出久迟到,他不太想去,不太想见别人的小胜,后果就是被塞在了爆豪胜己旁边,上鸣刚开场就被揍了一顿,看到绿谷果断让位,美其名曰是

    “迟到惩罚”

    这惩罚不针对绿谷出久,因为爆豪胜己的身边没有女孩,他看着老同学们碰杯喝酒,酒沫儿被抛向空中再坠落,峰田的葡萄粘住八百万的衣摆,一如往常,甚至是那双眼睛,也还是红的发烫,爆豪胜己看着他,又伸手去掐他的脸,还是说

    “臭书呆子,傻逼废久”

    他们的时间是停滞的,但感情大概是过去式了,绿谷出久碰碰爆豪温热的手,

    “我才不是”

    我不是,因为你的眼里不再只有我了。


    绿谷出久平常就小声嘀咕,成为职英之后改了大半,喝了酒也得显出来,他从小到大,一年两年的絮絮叨叨都送给了爆豪胜己,这次也给了爆豪胜己,红眼睛的英雄皱着眉扯绿谷的脸,

    “你是,老子说你是你就是!”

    绿谷出久难耐挣扎,手在爆豪的小臂抓抓挠挠不使劲,他晕晕乎乎的不计后果,实在没办法,五年的暗恋嘛……爆豪胜己打掉他的手,又凑上去说话

    “老子知道,你的五年这么不值钱!”

    绿谷出久被呛的更委屈了,他拳打脚踢,梦回雄英夜战,也梦回街道沙坑,他委屈的眼泪一团一团往下坠,说话坑坑巴巴,整个人都回到了13岁,

    “你…不准!不准这么……说我…混蛋小胜……不喜欢你”

    “啧”

    上鸣电气扯着濑吕范太看好戏的捂嘴笑,丽日御茶子叹口气,

    “爆豪同学!请你好好说话!”

    爆豪胜己朝丽日甩杯子,又被浮到了空中,他凶神恶煞的低头,额头怼上绿谷出久的额头,

    “老子是说,喜欢了老子五年,在老子准备接受你的现在放弃!太可惜了吧!”


    绿谷出久暗恋爆豪胜己,全世界都知道,爆豪胜己喜欢绿谷出久,除了绿谷出久的全世界也都知道。

   

    爆豪胜己扯着绿谷出久回家,他把好哭鬼怼在墙上,红着脸去蹭绿谷的短毛,被暗恋对象拖了五年,谁还不是母胎SOLO了啊!

    “眼睛和我,都是你的……臭书呆子,傻逼废久。”

   

   

   


评论 ( 8 )
热度 ( 145 )

© 特洛伊/Trro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