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Trroiy

特洛伊/伊伊
海/排/鬼灭/金/FGO/地狱乐/凹凸/阴阳怪气/入间/咒回/OVERLORD/…
约稿私信

    我满足了,这位小可爱!我爱你!不管你是谁!然后回答问题。
    灵感来源!既然你问了我就(闭嘴),我的灵感之源……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洗头发!我洗头发的时候非常能想梗,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洗一次头发能想两三个梗出来!就很……
    除此之外,我看书看剧看电影听歌,如果被戳到点了,也会由当时的感觉延伸出梗,我还经常想到一个画面,然后画面扩张完善成一个故事,所以我的梗真的很多……怕不是八万年写不完啊。
    不知道我这种脑残回复有没有对你有用嗷!
    谢谢喜欢我的文字的你!!!!一个巨大亲亲!!!!!啵啵啵!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 特洛伊/Trro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