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Trroiy

特洛伊/伊伊
海/排/鬼灭/金/FGO/地狱乐/凹凸/阴阳怪气/入间/咒回/OVERLORD/…
约稿私信

看到了吗我有repo了!!!!!!!

弗撒河:

没错!!!
我来写report啦!
我就是个可以在填快递是写错号码的小zz(sad)

好的👌👌
请忽略我的垃圾拍照技术
据我同桌描述
“你看这本书的时候那是个满面春风啊,就像那猪八戒见了那女儿国国王(等等,他们见过面吗??)”
无论如何,这本真的太好啦啊啊啊啊啊收到的时候都快激动死了,拆快递的手疯狂颤抖
悄咪咪的 @特洛伊/(不快乐又冷漠的按摩椅小精灵) 我爱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

评论
热度 ( 24 )

© 特洛伊/Trro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