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Trroiy

特洛伊/伊伊
海/排/鬼灭/金/FGO/地狱乐/凹凸/阴阳怪气/入间/咒回/OVERLORD/…
约稿私信

是质问箱的回复!啊竟然有这么多小可爱夸我real开心了,给大家一个超大hug!
皮皮伊质问箱!戳我!来给找我唠嗑儿聊剧情表白吧!亲亲!

1.啊这种三连夸!!!!但是想想自己的地狱文风和可怕图画,还有真实肥宅的身躯……谢谢你夸我!我会为了你努力符合你夸我的点的!!!
2.真的吗?!!!不管别人假不假,你肯定real real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回亲!吧唧!
3.谢谢你!是哪只小可爱呀!亲一口!
4.!!!!这个!这个宝贝请务必戳我!我真的爱章鱼烧!!!章鱼烧🐙!!!太好了!!!我今天出去玩儿还在吃章鱼烧!!!前天带表弟玩儿也吃章鱼烧!章鱼烧真的好!真的!请来勾搭我吧!我爱章鱼烧!(总觉得🐙的指向很明确啊?挠头)
5.看到所有回复都写评论就抓到了你落马,我其实也非常非常谢谢你,认真的看了我几乎所有的胜出文还每一篇都认真评论,我非常开心的鸭!!!当然要回啦!谢谢你!请继续做我的脑残(不是)粉!
6.啊呀亲亲亲亲!我有多棒!请务必再明确点儿的夸我!!!(不要脸)
7.是的是的我真的非常忠于描写!因为我是脑补突破天际魔鬼党派,总想拼尽全力把我想的美妙场景展现给大家品!你能发现并且喜欢就太好啦!!!超大hug!
8.这位……你!别闹!再闹就别找我吃饭了!

我真的很能哔哔哔,谢谢大家喜欢我,希望大家能一直喜欢我越来越喜欢我!也请这些小可爱来认领!!!

评论 ( 7 )
热度 ( 7 )

© 特洛伊/Trro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