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Trroiy

特洛伊/伊伊
海/排/鬼灭/金/FGO/地狱乐/凹凸/阴阳怪气/入间/咒回/OVERLORD/…
约稿私信

【胜出】The World 2

The World  2
*couple胜出
*人类咔&世界树久
*是连载
*oocoocooc

1

【爆豪那双眼睛就像是什么沉淀的红色星球,像个dramatic又放肆的梦】

    绿谷出久的台词背的快,是真的快,全剧组都夸他快,连爆豪胜己也得点头的快,可与之相对的,他的演技一言难尽,灵性爆炸基础差炸,爆豪把分镜头脚本卷起来,摊开,再卷起来,紧成一根坚硬的空心纸棒
    “啪”
    的一声砸在绿谷出久的脑门儿上,旁边的摄像壮汉吓的抖了三抖,绿谷出久大眼睛眨起来,对面男三台词响起来,
    “赤谷!你相信我!我们认识这么久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绿谷出久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刚才爆豪的批示,他克制住不碎碎念,默念台词在心口不开,要有气势!要凶!要过渡!要循序渐进!要感情充沛!好!没问题!三二一!他反手一挥
    “啪”
    的把男三伸出的手击到半空,
    “你骗过我多少次!真以为我不知道吗!”
    爆豪胜己隔着那方小小液晶屏都能看到男三的手发红发肿,眉头紧蹙,化妆师在后面憋不住“噗嗤噗嗤”笑的漏气,可世界树出久毫无知觉,他不仅天生神力,还突如其来的被灵感击中,现在眼眶泛红,泪光涟涟,颤抖声线都带着爆豪想要的喘,
    “上次我在犬金组做卧底,你在单数楼层贴满高爆C4,说不知道我在里面,好!我相信你!”
    绿发青年张牙舞爪,声嘶力竭,
    “三月黑吉组内讧,你明知道我的任务目标是那批军火的情报,还把相关成员通通杀掉!”
    他稍稍缓口气,声音变低,
   “还有六月鹿儿岛,八月船厂……我啊…我们一起长大,一起考警校,但是呢…江口,你真的,真的比不上轰乡待我千分之一。”

    “过!”
    爆豪导演万分满意,勤恳男三不必提,连带着看绿谷出久也顺眼不少,胜己先生西装革履,烟气袅袅,黑寿呛喉,不是真的爱好者品不出它的好,他招招手像是唤条听话摇尾的小金毛,谁要绿谷出久乖乖巧巧,也摇头晃脑,男一号走过来,还没开口爆豪就给他截胡,
    “身体那么差,怎么回事。”
    大抵是良心发现,也就关爱起这位新人演员来,绿谷支支吾吾,把圆润鼻头上下摸个遍,
    “也没那么差,我就……就是比较怕热,不怎么能晒太阳。”
    爆豪胜己摆手以示明了,继续下一个问题,他眼角上挑的厉害,不刻意就足够逼人,
    “那,你是谁啊。”
    就算是做了预知梦,绿谷出久还是没反应过来,他又在心里朝死柄木吐口水,想着不提丽日饭田,就算是轰和渡我都会给自己好好安排,偏偏死柄木叛逆又夸张,现在只知道做甩手掌柜“桀桀”乱笑,绿谷左思右想,爆豪胜己弹落烟灰,
    “你是谁啊。”
    他心里的秒表转了十几圈,绿谷出久还是只憋出个名字来,
    “我是绿谷出久,是……”
    是什么呢?是世界树?是神明?他最后还是什么身份也没说出口,爆豪胜己也不问,这位大导演不在拍戏就成熟又稳重,通晓事故又不圆滑,一点儿也不暴躁。

    现在的绿谷出久觉得好的不得了,知道给对方留白是多好的教养,何况自己才是难堪的那一个,可他后来后悔了,为不追根究底的爆豪胜己,也为顾虑又不坦诚的自己,他跟丽日他们请假,说
    “抱歉啊,过两天再来吧,我想稍微一个人待会儿。”
    就一个人坐在树冠上安静发呆,看万物又不看万物,看众生也不像众生,他一个人掉眼泪,盐水珠“啪嗒啪嗒”的往下坠,又絮絮叨叨自言自语,
    “就算说出来,说我是世界树,又能怎么样,最坏也不过是他不信,觉得我开玩笑,但他总归会记得会防备……都怪我,我该告诉他,我该告诉爆豪胜己我是什么东西!是什么神明什么世界根源什么世界树……”

    各个世界的太阳兜兜转转,但总没什么全能神,他回溯不到过去,更改变不了过去,现在的绿谷出久还是个快乐新人男主角,他哪晓得什么未来的喜欢心动爱欲啊,只会对不追究的爆豪胜己扬起感激的笑,再被人家扔进房间讲剧本。

   
    爆豪胜己的剧组大且富足,设施齐备还宽裕,盒饭都能比外边儿小餐馆的丰盛,一天至少两个蛋有肉有菜,绿谷出久跟导演一个房,空调热水好的不得了,他白天黑夜都被抓着讲台词讲眼神,胜己先生自己就是男主之一,科班出身,演戏讲戏都一点不含糊,他常讲到一半,就抬头望一眼绿谷出久,像是在看这位有灵性的学生有没有在开小差,可绿谷出久看着就觉得美,爆豪那双眼睛就像是什么沉淀的红色星球,像个dramatic又放肆的梦。
    说到底,爆豪不看他他还不会开小差了,但对面抓的也快,他不出一会儿就能准确的砸中绿谷的脑门儿,用笔,出久同学被拉回来认真听讲。

  爆豪讲戏是不看剧本的,他都是为了绿谷出久能明白才拿笔写写画画,把自己的分镜头脚本涂的像小学生语文书着实让人不快,爆豪胜己又不是什么胸怀天下的宽广男子,他密密麻麻脚本生出的怨气通通指向了绿谷出久,人一激动就容易生气,也或许不是生气,是薛定谔先生的吊桥效应,是瞬间多情是秒速失心。绿谷出久被自己的眼睛吸引了,爆豪胜己不仅知道,还暗爽,就像是个想要力争上游的钓鱼妹,路数脸色玩转的滴溜溜,还要横眉竖眼以抬己身价。
    爆豪胜己是个导演,抓细节盯眼神一看一个准,绿谷出久那点儿神游无异于挺身堵枪眼儿,是乳燕投怀般的自坠罗网,但他自己也没轻松到哪儿去,他看到那团海藻绿就想到它深夜砸进自己怀里的发丝绵软,也是一样的魂游天外,爆豪胜己导的片儿没有二八也有十八,第一次写双男主互帮互助久处不厌自己就一见钟情猛堕情网,说出来他自己都该笑话,可绿谷出久像鹿像酒像万物,有些人天生带笑还配逆骨,爆豪胜己再抽一口黑寿,烟雾砰然炸裂在喉口,他的爱情也就瞬间植株,发芽生根,迅猛生长。

    他怎么想的到,绿谷出久就是万物,是他余下短生的春光,同归的殊途,是他往后万世的雪月星光。

TBC

评论 ( 7 )
热度 ( 65 )

© 特洛伊/Trro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