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Trroiy

特洛伊/伊伊
海/排/鬼灭/金/FGO/地狱乐/凹凸/阴阳怪气/入间/咒回/OVERLORD/…
约稿私信

【胜出】The World 3

The World  3
*couple胜出
*人类咔&世界树久
*是连载
*oocoocooc

这章巨甜!!!巨甜!我这辈子最甜的一次!

2(前文)

【我是愿意为了他冲锋陷阵的】

    再难的事情,你多做几遍,做个二八二九三十一,就也该熟练的像晨起的闭眼刷牙,绿谷出久,是世界树,他简直就是灵性这个词语的兄弟姐妹老父亲,这样的男孩儿日夜被灌输演员的诞生演员的修养演员的眼神演员的一举一动转身吃饭,也不怪他现在一身是戏,化妆小姐妹们背地里夸他
    “一眨眼都是黑道小太子的风情!”
    “他脚踝凸出的骨骼与青筋都是兼具着优雅凶悍!”
    “像意大利黑手党!跳着芭蕾横射机枪!”
    一般这种时候,窝在姐妹团里面抽冰爆的摄像大哥是不参与的,但他今天忍不住,非想开口,他要为纯爷们儿的爆豪导演推广,吹嘘他的硬派胸肌,
    “你们这些小姑娘啊!不明白的!男人要像爆豪导演,从头到脚,你们看看他后颈向下的斜方肌,上臂三角肌,胸口胸大肌腰腹腹直肌后背背肌大腿股直肌半腱肌胫骨长肌小腿比目鱼肌!!!那才是真男人!”
    他一串连珠炮炸的小姑娘们目瞪口呆,简直以为这位老哥当年拍的是比利海灵顿款式的健美GV。爆豪胜己在后面嗤之以鼻,他的ZIPPO开开合合响的清脆,
    “很闲?”
    这种中止方式,我们不推崇,是谓强行阻隔,不绝后患的。

    后来绿谷出久也碰上过一次,他大抵是什么也不明白,就眯着圆眼睛笑
    “谢谢大家”
   他知道化妆姐姐们是在夸他,摄像大哥是在夸爆豪,处理的轻轻巧巧,还不是不绝后患。
    因而这里我们说夫唱妇随,不说同仇敌忾狼狈为奸。

    江口躺在床上,看着窗外,这是警部分的房子,硬件都好,他看一会儿远处霓虹灯的光,又把头扭回来,赤谷海云坐在床边看他,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但我好歹是个好警察,或者说,我想要成为一个好警察,但是赤谷,轰乡他,是个坏人,他是黑道太子爷,你知道的,他跟我们的唯一交集都该是你死我活的!”
    赤谷海云一直是温和的,正义的,他警察的愿望是闪闪发光的,江口说出这番话,一定是有把握的,但是不行,不对,也不一样,现在的赤谷海云不再是那个想要成为所谓美好社会的一枚齿轮的赤谷海云了,他把枪掏出来,上膛,黑洞的枪口对准江口的鼻梁,说,
    “我是愿意为了他冲锋陷阵的”
    消音器把枪声化成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声源,江口的一生就在这样微弱的声响中谢幕了。

    爆豪的电影快要杀青的时候,绿谷出久的演技已经相当不错,但他还是没事就窝在导演的房间里,蜷腿坐在沙发上,爆豪胜己坐在他旁边,不讲戏,只对视,绿谷总是先败下阵的,他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泛红的脸颊,爆豪带着烟草味儿的指间会戳他的脸,再把他的脑袋拽到自己的怀里来,绿谷出久这种时候不怎么闹腾,可能是败方的抱头,被引诱者的投降,他们几乎不怎么需要对话,在绿谷还没有完全上钩的时候,还会思考爆豪是不是想培养他的哑剧天赋,现在不会了,他只会沉溺在这种不明朗但真实存在的感情里,把脸埋在爆豪的胸口磨蹭。
    绿谷还是很少睡觉,他花大把大把的时间看爆豪胜己睡觉,就像爆豪也花了很多时间观察绿谷出久吃饭,他们太登对了,天造地设一类的词语在他们的脑袋里进进出出,深入魂髓。
    爆豪教他自己找不同的剧本揣摩人物心理动态,绿谷出久握着手机看着他,比起爆豪胜己,他还是调皮的,
    “是爱吗?是责任吗?”
    爆豪胜己站在窗口,他的食指敲打烟身,烟灰就飘到窗外去,他逆光望着绿谷出久,就只有红色的瞳孔是明晰的,
    “是的,绿谷出久。”

    赤谷海云的子弹擦过他的鼻尖在对立帮派领头人的头颅开洞炸血花,轰乡也是不回头的,他们在凌晨的城市里抽烟,天空半明半灭,轰乡的烟圈吐的标准,能够完整的飘高飞远再消逝不见
    “你就这样跟着我了。”
    赤谷的烟雾从嘴角一丝一缕的蔓延出来,
    “是啊。”
    他们并肩往回走,赤谷海云朝身后的城市敬一个礼,又咧着嘴竖个中指,像是他遗落在某个角落独自消亡的警徽,轰乡胜己回头,把他的中指握住,
    “我会让你能一直做想做的事”
    赤谷的其余手指扭动一下反握住轰乡,
    “就算不这样,我也跟着你。”

    电影杀青的晚上,全剧组的人吃完饭,就着投影仪一起看,这是爆豪惯用剧组的保留环节,他们盘腿坐在地上,男男女女毫不顾忌的碰杯,金色的香槟和金色的生啤一同迸发出白色的蓬松酒沫儿,玻璃杯和保温杯相互撞击“乒呤乓啷”响,爆豪胜己力排众议坐在后排,摄影把灯关上,黑灯瞎火的只剩下片头的太阳,绿谷出久扭头看他,于是他的绿眼睛里就承上了太阳光,爆豪不动声色的握住绿谷出久的手,不是礼貌交往的握法,是十指相扣的握法,绿谷又扛不住的脸红,他目不转睛的盯着幕布看,脸往耳后却一路泛红,爆豪心情良好的抿一口Mojito,小孩子才脸红,成年人都品酒。
    绿谷出久会小声跟台词,这是无意识举动,但他凑到爆豪旁边来跟台词,就是有意识使坏,这也是他天性的调皮,他有些话当时说的出口,现今说不出,他在心里念叨,
    “我是愿意为了他冲锋陷阵的”
     眼神又往爆豪那儿瞟,绿谷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一点儿,再坐下,他把脑袋小心翼翼的搁上爆豪胜己的左肩,这次他跟的很准了,但又多了别的名字来
    “就算不这样,我也跟着你,爆豪胜己”
 
    他们两旁若无人的就着结尾城市熹微的光接吻,爆豪的手掌扣稳了怀里青年的头,他的左臂环着绿谷的腰背,直扣到他的左肩上去,摄影师把声音调小,饰演江口的青年去牵自己助理的手,化妆师小姐姐们笑着小声碰杯,谁都知道的,谁会不喜欢呢?戏里戏外他们都是天经地义的好,现在众人的快乐和结尾的余音也是天经地义的好。

    绿谷出久气喘吁吁的离开爆豪胜己的唇舌,他温和的眨眼,
    “小胜”

    于是这个梦就要结束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5 )

© 特洛伊/Trro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