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Trroiy

特洛伊/伊伊
海/排/鬼灭/金/FGO/地狱乐/凹凸/阴阳怪气/入间/咒回/OVERLORD/…
约稿私信

闭嘴吧傻逼

我想问一下?现在的人都这么酸的吗?是见不到别人过得好?

不说粉丝数量,是不是老师,说话也不用那么阴阳怪气吧?用小号怎么了?在群里必须得上去就自报家门我是特洛伊我lof id多少多少粉丝多少对我就是那个1200+粉的特洛伊叫我伊伊吧?也不过是想安分吹喜欢的老师,被扒掉马就要容忍别人的恶意吗?不要说什么,我又没骂她,我也没说什么啊!之类的话,你语气怎么样,你们语气怎么样,难不成别人看不出来?

我知道有人小号进去会玩什么骚操作,无非就是进去装白拼命吹自己,再听别人附和着吹心里爽的不得了,你自己去翻翻记录,看看她到底有没有做过这种事!她在群里看到谁更新了,就立刻给喜欢的老师评论,刷心推,不摆架子,不觉得自己了不起,现在还要弄成这样?怎么回事啊?凭什么啊?你们都是道德小卫士?还是说现在已经到了披个马甲就罪大恶极的时候了?

我不管谁哪些人因为跟风或是真的看不起她披马甲的作为,而对她或是在群里,说了一些站在顶点俯视别人的,夹枪带棒的,恶毒的,充满指向性的,尖锐的话,凯洛就是很好,她对谁都很好,你不觉得说几句话就会让她受到伤害,那我这样不太脏的长篇大论想必也不会让你夜不能寐。

有什么不服气的,酸的,真的讨厌她的,就说出来,或者来找我理论,不要这样看起来和和气气,其实恶心的不得了的说话吧?都多多少少的为她人着想一点点,有什么猜想私聊也可以,为什么一定要摊开来弄的人尽皆知?

是我要帮凯洛说话,我要给她出这个头!有什么脏水也尽管从这里倒!来好好看看你是不是又烂又酸非要这样出挑的博人眼球

评论 ( 12 )
热度 ( 27 )

© 特洛伊/Trro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