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Trroiy

特洛伊/伊伊
海/排/鬼灭/金/FGO/地狱乐/凹凸/阴阳怪气/入间/咒回/OVERLORD/…
约稿私信

好,我明白了,出本!出!最迟年底
虽然我明白大家只是想推我,不是真的喜欢我的文,那我也出!
关于软件,没有的,我常年用手机自带备忘录,从来没用过别的,总觉得不快乐。
关于BGM,实不相瞒,我码字一般不听歌,如果听歌,那就是在地铁上,一边听歌一边码字,最近喜欢Fireflies,还有Go Cry Go和LEO什么的,我很跳的,所以就……并没有特定的歌曲。
(我真的很没意思)
脑洞啊……我脑洞是很多,最近非常非常想写世界树pa,决定写长篇扔进本子里这样。
段子?陷入沉思……跳过!(我真是小机灵鬼)
黑历史……黑历史就是我经常手癌,说出奇怪的东西,以及最近手机放在口袋,它就会自己和裤子一起给正在聊天的人发消息,比如对面说你在干嘛?我说在逛街,她问在哪里,我的手机就会回:我hdinebxidnnduxnshdhxun亲@hsbn⊙▽⊙……
短篇和带肉短篇我也写了扔进本子里。
over
(你要是喜欢我就给我评论,不然生气)

评论 ( 19 )
热度 ( 40 )

© 特洛伊/Trro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