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Trroiy

特洛伊/伊伊
海/排/鬼灭/金/FGO/地狱乐/凹凸/阴阳怪气/入间/咒回/OVERLORD/…
约稿私信

捕废狐者说 楚路 520快乐

捕废狐者说  【楚路】
龙族  楚路5/20甜饼   很有点儿ooc
突然想到的梗,大概是数一数二的孤狼猎人逮到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迷之辣鸡的废九尾  第一次尝试撸楚路希望食用愉快
       1)青冥山上有狐妖,这事儿当地居民都知道,不过这狐妖没惹什么大事儿,不过是偶尔的偷鸡摸狗,人们也就由着他去了,毕竟青冥山物产丰富民风纯朴,怎么会为了一只靠着偷鸡摸狗的小狐妖乱了方寸?
      结果 后来青冥山有狐妖这事儿还是传了开去,听说是某个弯月如钩的森森黑夜,一个进京赶考的过路书生听了那狐妖的传闻,故作学术的表示孔孟之道里这世上可没什么精怪非要深夜赶路,结果正被瞳孔泛金尖耳獠牙长尾拖地的狐妖撞了个正着,吓得屁滚尿流沿路歌颂青冥山狐妖的血腥事迹去了。
       至今回想起某个弯月如钩的森森黑夜路明非还感到非常难受,他不过是想去偷只鸡,上次偷的鸡蛋省吃俭用,先是一天一枚后来两天一枚,最后三天一枚连壳儿也吞了最终还是吃完了,结果还没蹿到村子里,就碰上了个畏首畏脚不知道干嘛的人,九尾狐的黄金瞳长明不灭,就算路明非是只连耳朵尾巴都收不起来的辣鸡九尾那也是九尾,大晚上两只眼睛像是探照灯的直射到那人面门上,竟就那么给吓跑了,骇的路明非鸡也没敢偷,蜷在窝里躲了好几天。
       2)青冥山有只眼泛杀意、獠牙尖尖趁黑而动手上沾上了不知道多少人类鲜血的狐妖这事儿被传遍了大江南北,直传进了楚子航的耳朵里。说起楚子航大抵上说书人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的传奇――堪堪弱冠的年纪,挥着长刀就杀入了猎人榜首,有一个好身家,偏偏还有副好皮相,又听闻那出生的时候是满室异香,还有双鎏金的眼睛。
       楚子航对妖物精怪之流本身没什么恶感,可若是伤了无辜性命那自是不能置之不理,于是我们的男主角楚子航便连夜行路,快马加鞭的赶往那人杰地灵的青冥山,势必要捕到那伤人的狐妖。
       结果那都是不用说的,威风凛凛的猎人榜No.1,迅速捉到了青冥狐妖路明非。
       3)楚子航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个被自己提着领子缩成一团的狐狸少年,这只抖抖索索大气都不敢出尾巴毛糙耳朵也耷拉在脑袋上的狐狸真的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青冥狐妖么?
       路明非非常害怕,异常害怕,这个眼睛金光闪闪的人类满身杀气的把他从窝里扒拉出来的时候他还在睡觉,饿的久了就只好睡觉,结果这个人类仿佛是准备抽刀把他给就地正法了,这个认知弄的路明非非常紧张,异常紧张,紧张的他想都没想就用出了九尾狐的天赋神迹――催眠,关键是催眠成什么样的他还没有想好,对着那双金光闪闪的眼睛路明非大喊一声“师兄你干嘛!”然而他本来想喊的是“兄弟你干嘛”,不过不管怎么说对面杀气凛然的人类愣了几秒,就安分的把他放下,严肃的开口“路明非,你又没有按时吃饭”,路明非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鼓掌,开口就是跑火车“哎呀师兄你注意一下啊我是狐狸啊狐狸谁会给狐狸东西吃啊”于是对面的杀胚就又把他拎起来,拖到镇上吃饭。
       镇上的人们都非常热心的聚拢过来围观拎着路明非的楚子航,光头村长笑呵呵的揉弄路明非的头发,“被抓到了啊你”又对楚子航说“其实这小狐狸没那么厉害,非常没用,也就是偷偷鸡吃”路明非一边跪谢村长不杀之恩,一边对自己被人当面说没用表示不满,楚子航面无表情的点头“这是我的师弟,偷跑出来玩的”不顾吃瓜群众的惊诧眼神又面无表情的拎着路明非去吃鸡。
       4)楚子航最近心情不错,虽然他仍旧一脸高冷,但是有只废狐狸天天说说烂话的跟着他满世界跑确实很好,而且狐狸还非常傻,非常适合拐回家――就从他每天早上都瞪着大眼睛叫师兄事实上却从未完全成功的催眠就可以看出来,然而不仅如此,废狐狸非常能容忍自己的强迫症比如规律作息或是一些刨根问底的问题(路明非“这她妈是八婆好吧”),还有非常符合自身审美的耳朵、尾巴和…金色眼瞳。路明非,是我想要的!楚子航开始思考如何把这只废狐狸拐回家……
       路明非最近过的非常好!这个师兄不仅人帅有手艺还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不差钱带着他满世界捉妖打猎不管荒郊野岭还是中心城区都能顿顿有鸡,最重要的是他还不嫌弃他紧张飙烂话满嘴跑火车――就说昨天晚上吧,有个小村镇的客栈只剩一间房,一间房是什么意思?一间房就是一张床的意思,师兄非常让着他,让他睡床自己合衣而眠,路明非非常紧张“哇师兄你竟然这么罩着我哎呀受宠若惊受宠若惊”然而师兄并不生气,认真的递给他热牛奶,坐在椅子上就准备睡觉了。结果今天早上路明非窝在楚子航暖烘烘的怀里醒来时吓得忘记催眠,终于想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在人家怀里于是又是脱口而出“师兄你抱着我干嘛”,这个催眠过程非常的不可描述,然而路明非没有想到催眠结果更加不可描述,楚子航紧了紧怀里局促紧张的废狐狸,瘫着脸说“你不是说要成亲所以要抱”,路明非“……”感到难受,这是什么情况,难道亲亲抱抱举高高就一定是要成亲?等会儿,和谁?路明非抖抖索索的开口“谁和谁成亲啊师兄?”楚子航低下头,灿金流转的眼睛正对着路明非的,四目(金灿灿)相对,严肃开口“我和你”……路明非感觉自己要炸了。
       5)(这里有辆隐形车车)
       路明非蜷缩在极为喜庆的床上,感受着腰部的抽痛和身侧的温暖,满脑子都是“我是个废九尾!我竟然被一个人类给上了!而且还是因为我是废九尾我催眠不过关!”然而处于事后状态的废狐狸没有预料到接下来更大的暴风雨――楚子航从腰侧搂紧他,凑到他毛茸茸的尖耳朵边说“你的催眠一次都没有成功”路明非非常想说我是让着你的这种话,“你是我见过的第一只,也是最弱的一只九尾”路明非脑子里又开始发诸如你可拉**倒吧!的弹幕,“你非常八婆”你也是啊天天逼着睡前我睡前牛奶作息规律的还那么多问题,“可是,我非常喜欢你,路明非”嗯我知道我也是啊师兄
       (好辣就是这样辣我已经很努力辣,5/20快乐叭啾咪(* ̄︶ ̄*))
     

评论 ( 8 )
热度 ( 55 )

© 特洛伊/Trroiy | Powered by LOFTER